言总不爱吃peach🍑

激推:阿萨aza 魔芋
/咋水仙/摆子/影日
陆景和梦女拒同价
roza已润会回魂

随笔

傍晚的学校渡上一层金边很漂亮,很迷人。几个学生约着去打球旁边围了一群女生还有一个男生。

男生一头金发,配上夕阳显得过度温柔。加上迷人的蓝色眸子有种说不出的魅力,身边的小姑娘也被吸引了羞涩的去要wx,他只是笑笑“抱歉,wx恐怕不行我有男朋友了”他始终挂着笑,搞得小姑娘不好意思了干笑了几声就捂脸走了。

即使是刚才跟别人搭话他的眼睛始终没离开球场上的一位男生。亚麻色的头发配上挑染像个混混,最吸引人的是他那异色的瞳孔,每次和他对视总会被这双眼睛吸引,这双眼睛很美。

金发男生名叫罗伊是高三保送清华的学长,亚麻色头发男生叫阿萨是音乐生。两人阴差阳错的遇上,奇奇怪怪的喜欢,离谱的在一起了。这可能是青春吧兵荒马乱的喜欢。总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喜欢的人虽然总是搞砸,不过阿萨又怎么会笑话罗伊顶多是扯扯嘴角酷酷的说句“弱智太傻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