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总不爱吃peach🍑

激推:阿萨aza 魔芋
/咋水仙/摆子/影日
陆景和梦女拒同价
roza已润会回魂

【记住我】

最后一天了,组织的人已经在皇宫外的树林里埋藏好了。

aza,你动作快点!赶紧把罗伊杀了”

“我....”不想杀。

“阿萨,你在干嘛?”罗伊已经猜到阿萨要杀了自己了“嗯...以后可能见不到我了”罗伊垂下头这是他第一次那么低落。

“为什么?”阿萨不明白,他准备拉着罗伊私奔去的这怎么

“嗯,我跟人家做了交易只能活到25岁,现在已经快了”罗伊微微一笑

“可你为什么要做交易?”阿萨质问他

“没有为什么,别问了”罗伊走到阿萨面前“小家伙不是想杀我吗?”他把手伸到阿萨背后掏出阿萨准备了很久的刀

“!!没有,我不想!”阿萨吓的往后退了一步

“乖,阿萨,也许是aza”他把阿萨拽过来,把刀递到他手上“杀了我,就现在”

阿萨看着手上的刀“不,不罗伊我有办法,你不用死,我们一起逃出去”罗伊捂住阿萨的嘴

“不行,太危险了。我护不住你的,你要是不杀我x那边你混不下去”

阿萨这才注意到罗伊的手臂在流血“你...和他们打了一架是吗?”

“没事,不痛”

“那要包扎一下才好”

“都要死了没必要”罗伊握上阿萨的手,让阿萨攥紧了刀“杀了我吧,别不忍心了”

阿萨不听,他试图摆脱罗伊的束缚把刀尖朝向自己这边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“阿萨我爱你”罗伊握紧阿萨的手用力一捅刀刺向了自己“记住我好吗?”罗伊的手渐渐松开了,两人手上满是鲜血。

“罗伊!!!你他妈干什么啊!”阿萨颤颤巍巍丢下刀爬到离罗伊更近的地方,他把罗伊的手放在脸上就像罗伊正在摸自己脸一样“罗伊,罗伊”他垂下眼,眼泪啪嗒啪嗒落在地板上。

阿萨身体微微一动,他想起了什么。

哦,他记起罗伊了,记起那个从家里给自己带零食,带自己出去玩,在自己是怪物的时候还说喜欢自己的人了。

“罗伊,你是我那个执念是吗?你回答我啊,你别不说话”阿萨拍打着罗伊的身体“罗伊,你哪怕回应我一个字呢……

“我为什么不能早点想起来?”

“为什么我那么傻”

“为什么我要信x

“我他妈是个傻逼”

“罗伊求你回来”

阿萨跪坐在罗伊身边,他盯着罗伊的脸嘴里不停念叨

“我爱你”他吻了上去

全文完









【妈呀,写完一直没发!!!!是be哭了哭的很痛苦。下一篇《商品》伪装为商品的副会长x铺子老板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